Yao&ACIDA

◆照片囤积处

摄影:澪渊/圈圈


总之不想干活,来写一写5.2-3的萌卡repo

反正就是流水账咯【

好的一号

一号简直是

地狱

地狱

地狱

四点到家,在下过暴雨之后出大太阳的天气下坐蒸笼车两个小时回学校,清东西,清出了一个行李箱四五个袋子两把大刀

我的内心是

崩溃的

然后坐着等阿银和二狗来帮我搬家

然后

下雨了【

我坐在寝室,非常开心,好凉快啊,好大风啊

哦但是我等下要搬东西去红星

【【

于是等到了八点,阿银跟二狗来了

我好心疼

第一次见到二狗:一个湿了一半的女人和一个满头大汗的女人面面相觑

第二次见到银欧巴:同上

哈哈哈哈哈【

想到再晚出门连公交都没,我们只好垒起一堆家伙打伞往外面冲咯

在到公交站的时候,湿身70%

不过运气还不错的打到了的士

把东西丢上车,湿身90%

收伞坐上车,湿身100%

管他的反正坐上车了,有盼头了

于是上桥,哦豁堵车

从桥头堵到桥尾,据说是因为桥头树倒了改道

【五十分钟后】

终于到了红星,哦豁红星被淹了

于是司机哥哥把我们丢下了车

那个水吧,大概淹到了小腿一半,拎个箱子也不能在水里拖着走咯,就只能用那种健美运动员的姿势把箱子提起来像插秧一样提着脚泡在水里走

银欧巴作孽巴萨的一边拎衣服一边帮我打伞,背影看上去应该十分感人

然后,听到前面的人一片惊呼:“来了来了!来了!”

啊?墨子家伙来了?

我们还是蒙的

然后

涨潮了

一片浪花卷起

扑了我们一身

哈哈

ntm

【半个小时后】

终于到了宾馆

然而然老板还在路上【心疼

等到她到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心疼

然后她好像发烧到现在还冒好【心疼max


在宾馆里面印象最深其一

“哐哐哐”

“你去开门”

“不,我上次开的这次你去”

“不我懒得动,叫阿银回去”

“阿银你莫敲了回去咯!”

“哐哐哐”

“好咯我去开门”

以上每天早上&晚上要重复八次以上【

印象深其二

“8888”

以上每天重复八次以上【

然老板你懂


然后二号咯

二号出刀郎

然而那一群懒鬼瘫在地上不想走

吃光了一个姑娘带来的软糖

还往袖子里面塞了好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方便哦

然后跟好多基友扯淡好开心

难过朵朵被cn扯走了

见到了圈圈

圈圈原来不圆哦...【ntm

见到了尾生

好小一只啊好可爱(扭动飘花gif

见到了阿邪

阿邪居然是个小姑娘...【ntm

这天好多刀郎好开心哇!!

(还有为什么阿和,翔阳,岩融这三个角色在一起讨论起现实压力和就业困难,岩融的内心充满困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总觉得好多人都没看到啊 ??

认识了栖月

晚上一起长途越野去吃了小蒋家和炸炸炸

(栖月为什么可以穿恨天高走一天健步如飞,脚掌爆炸的炭哥的内心充满困惑)

喝啤酒

吃肉

扯淡

好lia好开心!yeah!


三号

出椅苍

我都不记得发生什么我失忆了【

今天有:拖拉机土霸组

还有上镜率超高的娃哈哈和怡宝(哈哈哈哈哈哈哈

认识了澪渊老板

老板超可爱!老板我爱你!

见到了可爱的叶子

见到了弛儿和二妍

恩,二妍的馒头不错【模下巴奸笑hiahiahia

还认识了菜菜和酱汁儿(? 《===其实是温歌

然后出门吃了肯德基【我为什么只记得吃【

然后完美落幕!

总之开心!

开心!

开心!

土霸组我们下次再聚!


写完了我去干活...心碎...


评论
热度(1)

© Lillip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