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ACIDA

◆照片囤积处

IB 恐怖美术馆

IB:雨然

Garry:石炭酸

摄影:熊妈 小珊


「我叫Garry,你呢?」

「Ib...是叫Ib吧」

「小孩子一个人的话很危险的....我也跟你一起吧」

「哇!这次又是什么?!」


「那么我们继续往前...Ib?」

「怎么了?没事吧?」

「Ib!Ib!!」


「Ib,你看看那件外套左边的口袋?」

「那个给你吧,可以吃掉哦」


「Ib,你能走了吗?」

「累了就跟我说,不要勉强自己哦」

「不用太客气啦」


「太暗了,连路都看不清啦」

「我忘记有打火机了」


「真是让人折磨的房间...Ib....你喜欢这样的东西吗....」

「我完全接受不了.....」


「唉?我.....Ib为什么在这里?」

「我们在干什么来着?」

「好像....虽然不是很明白....好像让你担心了」

「对不起....Ib.....」


「Mary...求求你...把蔷薇还给Ib」

「不要担心,不要紧的,就交给我吧」

「明白了,就用我的蔷薇和Ib的交换吧」


「拿着,好好保护哟」

「哈哈哈,为什么要道歉?又不是Ib的错」

「对吧?别露出那么悲伤的表情呀」

「蔷薇的话...现在去追上Mary,从她那里夺回来不就好啦」

「加油!再一下下就好!!」


「...」

「Ib...那个...」

「不好意思...你可以先走吗?」

「我有点...抱歉...该怎么说才好呢....」

「我不太想说谎...但也不想说实话...」

「你先走吧...」


「Ib你...知道马卡龙吗?」

「一种长得像汉堡一样的点心」

「之前,我去过一家店,那里的马卡龙超好吃」

「真的很好吃哦~奶油也不会太甜」

「如果我们能从这里出去的话,就一起去吃吃看吧?」

「.....不对」

「是绝对要去!」

「我们一定能从这里出去,说好了噢!」


---------------------------

为了最喜欢的garry和ib

祝幸福

评论(3)
热度(29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lip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