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ACIDA

◆照片囤积处

“永远继续下去的南国修学旅行游戏,真不错呀

不对

是游戏的只有我...大家并非如此吧

可是,不会消失的哦

就算’存在’消失了...

就算我被大家忘记了...

只要大家还在一起创造的未来上继续前行...

我就不会消失

我为之活过,战斗过,拼上过性命的东西,

还好好的留在那里嘛”


“我才是...谢谢你

大家的事...我不会忘记哦...

绝对绝对...不会忘记...

从今往后...我也会在某处给大家加油

因为...我们永远都是同伴嘛”





摄影感谢Cassie小姑娘(然后批评你的自动跑焦奥林普斯

我永远都喜欢狛日七!


然后要抱怨了

我,再也不,周末,去网红海滩拍照了

可能全墨尔本的人都跑来St Kilda! 铺满了!人!!

窒息!!

前段时间过来都人很少的!!!

然后气不过的跑去礁石滩,还好没人(也不是很多人敢爬石头...

我们敢耶!愤怒( )使我们踩着高跟和拖鞋,背着相机,穿着长裙短裙蹦跶到礁石滩尽头()

好狠哦()

海边风超大!!!!半小时搞完跑路

深深受伤,拉黑St Kilda

评论
热度(7)

© Lilliput | Powered by LOFTER